陆十九慌得一批

乙梦all离劳资远一点

【冰秋】大概是冰秋夫夫的带娃日常


ooc,小学生文笔预警
申明一下,我爱沈老师和冰妹,我爱他们

1.
“师尊~”洛冰河环住了沈清秋的脖子。

“阿娘~”洛小团子抱住了沈清秋的腰。

“师尊师尊你不要看他看我,你是不是喜欢他不喜欢我了嘤嘤嘤嘤”

“阿娘阿娘你只喜欢爹不喜欢我了你不要我了呜呜呜”

沈清秋无语地被一大一小两只嘤嘤怪抱着,感觉掉进了太平洋。

苍天啊,想他也不是什么爱哭的人,顶多就是生理性眼泪,为什么养出来的,不管是徒弟还是儿子,都喜欢动不动梨花带雨啊!遗传的力量是伟大的吗?!

还有冰河你为啥连自家团子的醋都吃?你的魔界进口飘香特浓陈醋是还怕三界有哪个人闻不到吗?苍穹山仓库的醋缸又见底了吧!

吐槽归吐槽,自家团子和夫君嘤嘤嘤地还是挺让人心疼的,更何况是本来心就软的沈清秋,一手摸一个嘤嘤怪:“好了不哭了哈”

然而专心吐槽的沈清秋并不知道,他错过了一场,用眼神掐架的好戏。

洛(眼神):“小心把你丢去百战峰喂短毛怪!!”

团(眼神):“呵你可以吗我娘会同意吗?!”

洛(眼神):“小畜生!”

团(眼神):“嘤嘤怪!”

(小团子比较早熟随他爹)

2.
对于称呼这个方面,洛冰河一直很烦恼。

为啥自家团子对自己和对人家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的!

比如对宁婴婴,小团子抱着人家的手臂,一口一个姑姑叫得可欢了。小团子总体上长得像师尊尊,一双清清亮亮的眼睛却和爹爹如出一辙,仿佛里面有灿灿星河,小小年纪就是个清秀佳人,把母性泛滥的宁师姐叫得心都酥了。

可对自己就不一样了。

“师兄!”

“小畜生,叫爹。”

“我娘亲是你师尊,叫你师兄没毛病”

小团子一脸趾高气昂。

嘤嘤嘤(ಥ_ಥ)师尊他欺负我!!!

有我师尊喜欢我就好了,谁稀罕你个倒霉孩子

3.
明帆当年听闻木师叔说师尊有喜了内心有如一阵轰天神雷劈顶而下。

虽然《春山恨》爆火但他相信师尊还是洁身自好的,没想到啊没想到,洛冰河那个欺师灭祖的玩意儿当真对师尊做了那档事儿?内心犹如狂风过境寸草不生。

于是我们的明师兄天天恨得日不能食也不能寐,烧香拜佛求木师叔误诊。直到那天师尊和那个小畜生抱着个白团子回苍穹山。一口凌霄血喷了出来。

可他最近发现,洛小团子是友军啊!

大概是这么多年来,明帆第一次看见能让洛冰河气得吐血的存在,原来的师尊也没这本事啊!追着他爹师兄前师兄后,偏偏那小畜生还要在师尊面前摆出慈父笑,笑得脸抽筋。明帆在一旁看得热泪盈眶。朕心甚慰呐!

更重要的是,小团子叫他

姑!父!

不愧是师尊的孩子真可爱!

4.
小团子亲昵地坐在沈清秋的腿上,一脸严肃。

“娘,我们放开说吧,爹是不是对你很不好?”

什么玩意儿?做饭洗碗捶背递茶一线通,任劳任怨任打任骂任踢任骑(虽然他没做过),对我不好?

“经常打你”

“没有啊”

借他个胆子他也不敢啊!

“娘,我知道你心软,不肯揭露那个姓洛的,但我都知道的。”

what?你知道个啥?为娘也很想知道!

“他是不是经常趁我睡着了欺负你?我听见你哭了,还一直叫好夫君饶命,放过我……还有他抱你出来去温泉洗澡的时候,我都看见了,被他打得红一片紫一片的。”

……

!!!你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?

罪过罪过,不小心荼毒了小孩子……

小团子握着沈清秋的手,目光炯炯

“娘我说你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嫁给爹那个禽兽!”

一声剑出鞘的声音传来。

洛冰河脸黑得像锅底。

#今天小世子又被扔到百战峰了吗#

写完啦!不喜勿喷哦!

评论(1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